謝謝你..朋友..
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當我和你揮揮手時
你依舊的回應 我釋懷了
原來少一個人說心事的我這麼脆弱...

於是駱駝咬下一片天空的雲
一片原本一直下雨的烏雲
天空就放晴了 
駱駝也難得的笑了
原來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我不認為你有什麼不同
你的天空依然藍的令我羨慕
迎向你的藍天是種逃避 
我想我習慣了 習慣了有晴空的日子
我果然還是不能就這樣捨下你 一個我一生的好友

不用擔心我啦 傻瓜們
我們不會就這樣尷尬下去
在這場天空突然變色的陣雨中
駱駝只是淋濕了 累了 忘了思考了
但是等到烏雲過去 駱駝跟天空依舊不分離

一個秘密好友就這麼曝光啦
唉呀呀
希望大家不要追問他是誰阿
因為我想要保留一片小小的
康慈以外的天空

哈哈...
話說他常常偷聽御天的人聊康輔喔=ˇ=
小心天空就在你身邊
好啦..其實我會叫檨仔 也是他取的=  ="
原本是我們的秘密稱呼=  =+

那我透露一下好了
如果他願意說的話..
你就問問看..有沒有人叫..ken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