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都快變宅男了
硬要把自己關在家裡
唉..
我的網誌有點荒廢了
來的人數跟回應數都少之又少
只能小小的嘆了一下XD

我今天要看書
但是我不知道要看什麼
所以我就做了六支籤
摺起來 數國物化英地
放在神桌上 擲茭
請問王母娘娘我應該先看哪一科呢?!
聖盃 聖盃 聖盃 聖盃 陰盃 陰盃
很好 英地都被淘汰了
再來就是第二回合
抽抽樂
抽阿抽抽阿抽
喔喔~~
抽出來的是數學
連數學都被淘汰了= =+
再來就是大家找找看
我把三支籤藏起來
叫我媽幫我找
結果我媽完全不知道要幹麻
就開始找
結果他就幫我找到了化學=  =+
國文跟物理的殊死戰要開始了
最後一關 靠盃的火焰
把兩支籤放在瓦斯爐上
深呼吸...點火!!!
開始燒了開始燒了!!
一小角 一大片
競爭非常之激烈!!
就在最後關頭!!
兩張一起燒掉了....=  =∥
很好...

總共花費的時間是 50分鐘又34秒
總共讀進去的書是 零

我要去看蠟筆小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