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樣說很賤XD

---故事開始的分格線---
當地盤重新劃分
每個人都在查詢新鄰居的時候
我正在為了我手上這塊荒地煩惱
這裡賦稅比較重
工作又比較粗重
而且三不五時就有地主會來巡視
這時候一位偽善的傢伙出現了
「唉呀~李先生為何愁眉苦臉?」
「范秀才阿~我還真不喜歡我這塊地」
「原來是這樣阿...其實不瞞您說
 我分到了一間小茅屋,看您如此愁眉苦臉
 不如 我跟你換吧!」
「范秀才此話當真?」
「我生性勤勞 墾墾荒地也是應當」
「那就成交啦!」
翌日
當我兩交換後
我到了傳說中的小茅屋查看了
果真採光良好 遮風蔽日
瞬時恰是輕鬆愉快
且鄰居都是好人
謝員外和周王爺
過了一段快樂時光
怎知這只是一時之寧靜
就在我與謝員外相談盛歡之時
瞬間一陣涼意襲來
排山倒海的氣勢
直教我倆屏息不可直視
這才突然想起
當初范秀才的一口答應
原來是個陷阱
完完全全的感覺到被騙
我真是太單純了

用 一塊荒地 換 一幢鬼屋

鬧鬼了=  =+

這個鬼 名叫 "歐貝利斯克 的 林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