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有感嘆
因為子謙被陌生人點然後點我
串聯都不串聯了


點我的是 子謙。騷。給我一碗叉燒麵

------------------------------------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no,應該是我個人太重感情吧。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在最遙遠的距離之間掙扎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我也沒比子謙勇敢多少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很黑,很騷,很low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迎向我的所有笑臉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吧,至少是擇我所愛。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願意接受我的真心話的另一半
 
8.你的夢想是什麼?
看駝鈴48屆選社長
 
9.你想為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Hayashi的修改題)
讓他不會不安,我們以兩人為單位活著
 
10.你喜歡你曾經/現在【暗戀】的人的哪一點?(Arsenic的修改題)
憨憨的,總是很擔心我的感覺,可愛。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鬥嘴是不過夜的~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no喔
 
13.如果有時光機的話,你最想回到那個年代?
20060204→突然發現好A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在__上面__。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好好保持熱情,回來看44屆。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紐西蘭,竟然跟子謙一樣,我想去踏青,而且那邊火山冰河都很酷。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你* 住的那個城市。
 
18.最討厭的事情?
還沒遇到真心能接受我的人。
 
19.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沒主見。
 
20.最喜歡的一句話(jambalaya的修改題)
我們笑著細數那些淚水 青春的痕跡 
 
 
 
然後是點名!:

我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