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欣賞也很崇拜的一位建中國文老師,同時也是個頗有名氣的詩
  人-凌性傑 老師。曾經我們班導對我們說,凌老師常在部落格上發表很
  優美動人的文章,而不論在文前文中或文末,總會附上幾張優美的圖片,
  而我們班導便會非常興奮,跑去問他那個地方好不好玩,天氣冷不冷之類
  的,但凌老師便微笑著回答:我沒去過那個地方喔:)
  
     也許我不是個經歷豐富的力行者,也不是個飽覽群書的博學者,但
  我有熱情,也有想法,還有一雙停不下來的手,我擅長派遣文字到最適合
  他的崗位上,即使自己無法在滾滾紅塵中,邂逅一次次令人讚嘆的驚心動
  魄,但我仍樂此不疲,努力的用僅有的辭彙,描繪出我眼中的美好境地,
  不論是確有其景,或是子虛烏有之地。

     我們都不是生來就像小說中的主角般,戲劇性且豐富的活著,而且
  不論是喜是悲,等在結局的免不了是拋頭顱灑狗血,或是令人肝腸寸斷的
  生離死別,又或者是那你已經倒背如流的『Happily ever after.』(※註)
  但我們可以欣賞、可以評論、可以視而不見,但最好的是我們可以消化他
  、改編他、甚至創造他!

     『我們將別人的故事說給別人聽,讓別人感動。』

     I'm nothing more than a StoryTeller

     我便是如此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而且還會繼續堅持下去。










※註:中文意思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