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分享一點好事情,要不然大家可能會以為我的身世,只比阿信還
  要平順一點,我不諱言我覺得我很幸福了,因為我的煩惱都很inner,因為就理
  論來說,人類演進的順序是:物質→制度→文化,我現在在擔心的並不是有沒
  有吃飽穿暖,所以我已經比1/3的人幸福,而且一直走在非常平順的社會制
  度裡漸漸的成長,所以我又比1/3的人幸福,而文化牽扯到的是群體跟個人
  ,我又比1/6的人幸福,所以我比5/6的人還要幸福,已經很多了。

     意思是,我比10億人不幸福。所以我們貪得無厭一直追求。所以我們
  從來不覺得自己幸福。

     想要睡覺就能睡覺,一個久病纏身的人會說這幸福嗎?我想天天爆肝趕
  作業的學生們會說是。

     好吧,我避開一些陳腔濫調好了,反正你們應該已經了解我的意思,噗嗤

     我很開心能活在這個空間,為自己活著,為別人活著,為了光年、剩起司  
  、IRAINY、伊忘之夜,為了又又、小摳、Hayashi、命兒(雖然我們不算真的認識 噗嗤)
  、蘋、自由狐、XDXD、wen、某D,為了大學同學,我希望能把所有的角色都扮演
  的很好,讓大家知道真正的我,即使只有一部份也好,我想付出自己,也想藉此
  接收更多的回饋,成為我的動力,支持我,走下去。

     謝謝您耐心的收看,下次再見,噗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