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八點起床(?

     對不起這對我來說已經很早了(跪下
     前一天晚上每個小時就醒來一次(看著某某

     所以在車上就是睡死
 
     一直不停的loop聽著「爐心融解」
     然後在七星潭散步
     所有人都說我像自閉兒
     其實是因為我在漂浮?

     臨走之前買了名產
     大家都在買麻糬,
     我躲在角落.....(?

     後來就抵達了宜蘭的說

     宵夜是幸福的草莓大福和綠茶ˇ
     然後邊吃邊看驚奇四超人2:銀色衝浪手現身
     果然是個大爛片真鳥肌(?
     明天可以自然醒真好ˇ

     接到了秋秋的簡訊害我覺得我有點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