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就準備要出門去衝日出了!!(顯示為4:11)然後臨行前,才又
   再次發現了安全帽神隱(?)的事實,所以就讓伊魯和逆狼變成追風少
   年了!!!(誤)而且阿逆逆是我載的,所以我就得更加小心哩,路上還
   很衰小的剛好遇到了警察在處理車禍,好險我眼尖叫阿逆快跳(?)車,
   不過雖然我當下有點被觸霉頭的感覺,但是不說出來就不會成真!!!

     開始山路之前,在小七稍事休息,五白金的力場好可怕(躲到旁邊
   角落玩沙Q_Q)襪子口罩傻傻分不清楚!接下來就是永無止境的可怕的上
   坡下坡左轉右轉,這樣有什麼可怕的?搭配上背景是能見度只有五公尺
   的大霧才是真夜衝阿!!越來越深入,能見度就更低。後來就在一陣陣
   的驚呼中到達了(鬆一口氣)

     不過到達之後果然又是一陣(ry),總之是沒看到日出(節奏也跳太
   快了吧!)大家一直要晨曦出來面對,要不然小雞就不會叫了!(?)
   後來真的因為雲層太厚,只看到落紅,沒看到日出(?)回程路上,因
   為我的全罩安全帽,沒有透明的蓋蓋,加上異物入侵(BLUSH(?))右眼就
   快炸開了,一路上我就一直噴淚Q__Q,不過好險吃完早餐回到家裡休息
   後就好多了,早餐有可以一直續很大、續不用錢的豆漿,療癒了大家疲
   憊的身體和心,依照台南吃飯的傳統,一勝一負的豆漿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