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記得我
今天接到你的簡訊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快樂

很久沒有一起回家
我一開始有點擔心 
嗯 也帶有一些害怕
其實很害怕會冷場

可是就像我說的
我們雖然很久沒見面
但是我們還是保有我們的默契
在快下車時你對我說
你很好奇為什麼我們一起回家的時候
時間總過的這麼快
而且總在話題仍熱烈的時候就要道別

你的出現好重要
對一個即將迷失的人

我不管了

相信我的人就相信我吧
討厭我的人叫討厭我吧

我就從你們的世界消失

這樣就讓我們彼此放生 都好過吧。


反正即使我。

真的很難過

真的很徬徨

真的很無助

真的很失落





你們也不會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