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怪人...
我超喜歡和人聊天~
喜歡帶給大家歡笑.看大家笑,
從國中就以搞笑藝人自居ˊvˋ*
但是..
我是個外向的人嗎=  =

從大部分的事件看來~
我似乎是個很外向的人~
但是,
我不認為我外向=  =
我只是容易受氣氛影響~
所以我的個性是看環境,
這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我會選擇康輔。
阿~~
我學英文學到不知道該怎麼說中文了!!!
It's also an important reason why I chose to join CKCF= =
沒關係啦~看懂就好XD!

所以我現在只要一想到康輔就會自high,
太high還嚇到同學=  =
不過不錯阿~
我們班從我@李嬴奇&北京@李明璟,
勢力已經拓展到嫩哥@張博欽.小茂@鄭景懋.
       ??@詹松穎.??@陳以健。
又成功多招4人了XD
真希望駝鈴越來越壯大,
可以變成建中裡面的佼佼者~
但是..
連學校都迫害我們><
(ex.椅子被撤收=  =)

革命尚未成功~駝鈴仍需努力!!

GooD!
今天玩瘋了..
我們班的蔡滷蛋(菜脯蛋?!)
今天下午一直要和我對軋"節奏遊戲"
當然不能丟康輔的臉阿!
當然是殺他個片甲不留啦XD
但是他一直發明一些機車的詞,
(檨仔.6)要不然就是(李嬴奇.3)
=  =超點點點的~
要不是看在小茂的面上~
早就把他夾來配肉羹麵了ˋ_ˊ!

每日復誦!

~~我愛駝鈴.社團如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