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如下: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
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把”迎向藍天”辦好!!讓康輔更壯大!!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此乃欲”消愁解悶,飄飄欲仙”之人,必備良方

問題3:敍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小一的時候她向我告白,我答應了...但是後來就完全沒遇到過了(?!)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麽辦?[出題人:鬼丸]
→就跟著他們一起呱呱叫唄XD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麽辦?[出題人:星星]
→什麼也不做,反正好運總有一天輪到我=v=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和我所愛的人在一起..家人*朋友~不管做什麼都心滿意足啦.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怎麼會有人這麼閒=  =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就不要動阿...如果真的很想要.靜靜的看著也就足夠了~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我覺得我需要一點理性...因為太感性總是使我受傷...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輕輕的在他身旁躺下..擁她入眠=///=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
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我會比較希望他去追他的夢.如果他放棄了許多
 才能和我一起走..那那些曾被放棄的東西
 將會變成壓力重重的壓在我們的關係上..太難承受
 畢竟沒有一個人可以只為了另一個人而活..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説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最害怕傷到不該傷的人,家人#朋友#另一個其他的人
 如果身邊人因我而受傷害.我會痛的比我自己受傷還痛.
 無論直接或間接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所有我所擁有的都是最好的,家人*朋友*社團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不是耶...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的=   =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社團against課業&時間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不可以說是任何的偶像)[出題人:YOYO]
→ ㄟ? 嗯? 嘿阿嘿阿~ 就是說阿@@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 友情≧愛情 愛情很重要..但是衝到友情就有點不太好
  我應該可以HANDLE的不錯才對=V=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坐公車要下車時,發現身上完全沒有錢=  =!

問題20: 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被朋友背叛[尤其是知己]...看到我在意的人不開心OR受委屈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爲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
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
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出題目的人也是為我設題目的吧..雖然他感覺非常辛苦,前陣子還陷入低潮
 但是他說他不後悔當初的決定,那身為FAN的我,當然是支持他到底啦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這只有1號答案吧=  =1984年11月18日.....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裝作沒聽到..繼續開心的聊天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麽執著嗎?[出題人:Becky]
→嗯..應該算有..我本身熱愛音樂,但是最近卻非常不高興
 因為最近的音樂都走向”商品化”
 結果原本音樂該有的”魂”都消失了/_\

問題25: 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 yila]
→沒有把握時機,對"她"說出我的心意...

問題26: 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每一個我認識的人....謝謝你讓我在我的記憶中有你
 XD雖然跟茂的很像..但是意思不太一樣唷=  =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回到一切混亂發生的前一刻.....Ex戰爭.瘟疫.兇殺案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超棒的,希望自己實力可以更強,才能把駝鈴精神發揚光大!!....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讀心術.知道大家心中真正的感受.如此不但相處可以更融洽
 還可以免除不必要的誤解與猜忌!

問題30: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出題者:夏禰]
→一專心於一事物時會瞬間加速,變成拼命3郎

問題31: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通常都不知道自己吃飽了沒=  =

問題32: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沒有特別喜歡過討厭...但是會COS的人就會很讚,反之則...

問題33: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不會啊~~=v=

問題3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抓狂一族XD[究極KUSO的=  =+]

問題35: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我不喜歡拍照所以沒差= 3=

問題36: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 卻不喜歡你,不過對你很好的人跟喜歡
你 你卻不喜歡他 ,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
(而且用很爛很爛的藉口),現在卻在交往 (複合的) 的人,
你會怎麼選? 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 , 還是繼續和他交往??
[出題者:小沐 北B ! ]
→愛我所愛,勉強不一定比寂寞更難奈

問題37: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妳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跟他一直聊天聊到天翻地覆

問題38: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做何反應?[出題者:迪拉里特]
→直接跟他說:「這樣不好喔~同學,這讓我很不高興..」

問題39: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出題者:Hik]
→我說過:「如果身邊人因我而受傷害.我會痛的比我自己受傷還痛.
 無論直接或間接」..如果真的要大逃殺...我應該會先自殺吧..
問題40: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出題者:Missim]
→好!!真是敷衍[=  =]

問題41: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ㄧ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沒有,討厭也是就「事件」或「個性」討論..
 除非那人真的無一是處,但我從沒遇過這種人..

問題42:你最想在哪一個月份結婚?[出題者:1.6公分的性感]
→只要心相伴,月月都是結婚月

問題43: 最想跟喜歡的人說哪一句話?[出題者:靜子梳子]
→把你的手交給我,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一起度過..

問題44:如果能一切重來,你會想回到哪段時光?[出題者:倫倫]
→像小孩子般天真無邪的年代~

問題45:幼稚,是一件好事?為什麼?[出題者:JOY]
→是阿~有時候裝可愛可以化解原本化解不了的尷尬

問題46:要自己出一題題目,難不難?[出題者:毛長小班班]
→超難的..會不知道要問什麼..

問題47:為什麼大家都想的出題目呢?[出題者:sakei]
→因為每個人都有"好奇心"......

問題48:當你覺得你的想法常常並不屬於周遭時 你的感覺...?[出題者:思伶]
→好的能聽就聽,壞的能改就改~不必固執己見~也不需隨波逐流

問題49:有沒有夢想?是什麼?想不想真正去實現?現在走的路可不可以達成夢想?﹝出題者:小茂﹞
→有....希望不只可以”做自己”還可以幫助別人"做他們自己"
 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都可以快快樂樂的過著每一天!!

問題50:知道台北縣有個三峽鎮嗎?那知道那有什麼名產嗎?[出題者:芒果.檨仔]→當然知道囉~是"牛角麵包"對吧XD!!

鄭景大輔小茂點我的
↓↓↓↓↓↓↓↓↓
http://www.wretch.cc/blog/jimmy923
那我也要點人~~~

115楊伯~

中慈的楊嫂~

高雄的大頭~

駝鈴的阿童~

駝鈴的阿員~

別怪我押XD!!

---------------

每日復誦!

~~么么舞王道,別人都遜掉,爆讚。~~
~~我是康輔人,駝鈴不得了,好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