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又是遊記..
所以開頭就不要在囉唆了=  =

我們一出門
一樣先跟外公外婆會合
朝陽明山前進囉!

一抵達陽明山
撲鼻而來的就是刺鼻的硫磺味
連我家的球球
也受不了一直狂打噴嚏
經過了小油坑.擎天崗.冷水坑
=  =+ 冷水坑?!
嗯..
我們好像迷路了XD

當然還時要發揮我精準的認圖能力
地圖一打開
先找到自己在哪.再看要去哪
5分鐘輕輕鬆鬆就找到目的地了=ˇ=
嘿嘿..地理和軍訓課好好學果然有好處XD

沒錯..我們最後終於抵達了竹子湖
吃過午餐之後就要去採海芋囉!!

開始採的時候很不習慣力道..
都拔不起來..
※我要開始拔的時候
 看到一個小孩對爸爸說..
 「把拔~我要那個花花」
 爸爸就很神勇的走進花田
 彎下腰.用力一拔!!
 花是拔起來了..
 可是人也跌近了海芋的水田裡=  =!
所以我都不敢用力~
好險後來賣花的人有教我怎麼施力
終於拔到了漂漂的花
女兒想不想要啊~嘿嘿

拔完海芋我們還沿著陽金公路
到了金山去吃芋圓..
可是天氣實在不太好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要去基隆廟口夜市吃晚餐
到了夜市之後...
我們就先買了一口吃的花枝天婦羅邊走邊吃
一直走一直走都沒有什麼新發現
後來終於看到了哥哥一直吵著要吃的...
...
...尿尿蝦[瀨尿蝦]
哈哈哈~吃起來真的是像他的名字一樣不討喜
雖然沒有尿騷味=  =
但是一整尾蝦子是10的話
肉大概只佔了2到3吧=  =
而且一隻15元..
哈哈...一整車的人都被騙
檨 來到 夜市 一定會吃的是 ...

   糖葫蘆!!!真是超好吃的=ˇ=

還有當然不會錯過基隆廟口名物-鼎邊銼~
尤其時裡面有一片白白的捲成捲狀
真是超好吃的=ˇ=
有人知道那是什麼嗎~~~

不過明天又要早起...
要下南部去了=  =
其實是去進香XD
我奶奶身體不好想去求健康
所以...
    下集待續囉

       今天都已經2/3還在PO1/31文的 檨仔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