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嗯..這大概是這樣..
我過的很快樂
只要在學校我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快樂
哈哈哈...我要保持在學校的快樂=ˇ=
其實我要先謝謝駝鈴
因為大家都這麼的貼心
沒有你們我的生活就少了一半了
一掃前幾個禮拜的低潮
大家都要一起努力喔!

好煩喔要謝謝的人真的太多
那我按照活動順序來喔..
不要計較太多啦=ˇ=

謝謝迎曦
在這次我們辦迎藍3的期間百般體諒..
而且都默默的做事..
謝謝你們..你們真的好棒
太陽好大 迎曦好棒

謝謝中慈
你們總是適時出現
尖叫捧場也都搶第一
真的很敢謝你們的厚愛=ˇ=
帥氣中山 動感慈幼 帥氣動感 中山慈幼
帥氣建中 動感檨仔 帥氣動感 建中檨仔
哈哈哈...

謝謝御天
也許是因為最近我們比較靠近
所以我跟你們話也比較多
也很感謝你們又讓我找回我差點失去的幹勁
哈哈
不過我倒是有點超過了
因為我是駝鈴人..我最愛駝鈴=ˇ=


特別我要謝謝[7先生]
因為他不希望公開他的姓名..
他最近都和我聊天..讓我開心
我要說對不起..
因為我都會動不動就打他
他說要我改掉這壞習慣..
但是我想我只會對他這樣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其實有點被他輔導的感覺..
哈哈..
不過社密沒有外洩請放心駝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