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 11 27

早上9點

伴隨著清晨的鳥鳴

我.醒在陽光裡

有多久沒有好好感受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了呢?

高中後.有幾個如此悠閒的早晨,

匆促忙碌在心情比例排行榜上的名次扶搖直上,

而生活重心的榜單.除了課業.無人能稱霸

似乎不太像是我要的生活

但是決定名次的人和因素實在太多

應該說是因為我自己其實不太在意

但是卻不得不去關心

現在的名次..是我覺得還ok的位置

但是會有一些人不這麼想

我.一貫做風

直接不理他.朝著我原本堅信的方向走

但最近我覺得不該頑固

因為.做了原本不會做或不想做的事

在某個角度來說.是種進步

重點來了:那一個角度?

人通常只會以同一種方法或感覺來憑判

而往往只看對自己有好處的一邊

但.有些人卻因此不快樂

因為他們總是感覺到負面的世界

而大部份的”他們”

都是因為想追求些什麼

預設,25名想考前10名,想追那個人

結果,成績單卻只有15名,收到好人卡

因為結果和預期有誤差,

而因此心情低落~

怎麼不想想,好歹你也是只輸了14個人

好人卡當朋友總比沒機會試的人好

又或者想想,你自己真的要考到10名才會快樂?

跟漂亮女生做朋友好還是當陌生人好?

其實,快樂並不難

換一種感覺.換一條終點線

目標不用太長遠,獲得的也不用太珍貴

只要這一天好過前一天

就是一種成長

只要每天多一點曖昧

想要用好人卡特殊召喚愛神

也指日可待

只要認真的過著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每1天

快樂就會常伴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