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只會中飽私囊 什麼時候在意過人民
把自己撐的越鼓裝的越多 陳水扁如果知道
有人說他是 豬籠草 不知道會不會收斂一些
李慧芬回台真是令人精神振奮
不過我倒覺得民進黨青年黨部應該要想辦法
被腐敗的綠色政府控制
原本就青黃不接的黨團
好不容易黃色就要接上來了
又被綠扁帽軍閥壓倒
唉...白色恐怖時代又來臨囉
這麼多的媒體卻都還是不敢明嗆
文字用的要小心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我不會隨便討厭人啦>  <
不要太擔心了 :)
沒有值得我討厭的理由
那為什麼我要討厭=  =
忙到翻過來了
總之 我覺得也許我會是下一個 黎文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