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 or boy?

     18以上20未滿,這有點尷尬的時期,我自己很不想承認自己是個男
  人,因為我明明就還很青春陽光阿XD,但時間好像已經不饒過我了,漸漸地
  ,我被這個社會期待,成為一個有擔當的男人。


     為了成為一個男人,你不能任性地說想要什麼就是什麼,你必須成熟思
  考再下決定;你不能每天毫無目標、遊手好閒地活著,你必須擁有自己的生活
  目的;你不能沒有擔當、想提就提想放就放,你必須對自己也對別人負全責。


     用想的就好累。

     


     但這就是人生,C'est La Vie.




     挑戰隨時準備迎上來,我想我沒有積極面對他的勇氣,目前為止。




     也許要在躲無可躲之後,我就會學會如何正面迎擊吧(?














     能不能不要走,我說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