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學生活目前為止,有好有壞之後的結果是不好不壞。

     因為不知道哪裡才是自己的地盤,所以目標是處處都成為自己的地
  盤。我跟"秉"說明我的想法之後,他說那你不如選一顆屬於自己的樹,這
  樣不是更有個性嗎?
 
     的確,我同意。

     我不喜歡不踏實不知何去何從的感覺,而且還在適應這一群可愛但
  還是半生熟的同學們,覺得如果不混熟會很可惜,但是又覺得太刻意會很
  怪,目前藉由系排,認識了一群熱血的小孩,真覺得好險有加系排,要不
  然既沒有住宿又不想玩社團的我,應該會邊緣化吧XD

     不過我覺得那並沒有不好,我的確需要一個空間,自己一人。

     上次我在漢堡王,一個人吃著芒果聖代看著窗外,我感覺到一種置
  身"世外"的感覺,很舒服,不需要為了什麼特別的理由而擁有喜怒哀樂,
  我可以在心中醞釀小小的感動,只為了一口順的芒果香,也可以偷偷的鼻
  酸一陣,只因為想起了小說中主角坎坷的愛情。

     一個人很空虛,相對來說,空間也大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