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評為2005年頭號無聊男子
因為我總是在做些白痴在做的事XD
例如在景美舞會赤裸上身
  在聖誕樹下大叫聖誕老公公給我禮物
  在生日那天跑到超商去跟老闆"ㄎㄚˇ"油
  在早上的大霧裡裝鬼叫聲
  在樹上大叫我是森林之王
  抱著樹幹和蟬一起"喞--喞--"叫
  和姊姊一起在環河路狂飆100km/h

嗯....
白目的事應該差不多了...
有想到再補吧XDD

6色彩虹...
在平凡生活.那多一點的感動
6色彩虹...
你永遠不懂.直到你張開雙手,學會如何去擁有
6色彩虹...
不曾說出口.這次請你聽我說
6色彩虹...
靜靜掛天空.從不曾多作停留,像風 像你 像已逝的感情
6色彩虹...
缺了你的笑容...我也許將不再完整...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喜歡一直寫這些肉麻的東西...
也不喜歡被別人誤會.
 不喜歡變成讓別人傷心的原因
更不喜歡讓大家爲我擔心...


換了首歌..
因為不希望在繼續自怨自艾...
沒錯...傷痛都鎖進黑夜了...
重新搭起我的6色彩虹吧!

但是...這座橋
會跟誰相通呢?


還有~~考試終於結束了!
已經戰勝期末考怪獸和學校魔頭了,
光明的寒假就在眼前了!!
[天音:可是還有寒假作業黑洞阿..]
嗯...那先不管了吧XD

祝 寒假愉快 :)

      冬天可能會冷死的熱帶水果  檨仔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