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開朗..
對~我很開朗

今天跟草莓說了
:「我決定放棄她...」

說完有一點覺得自己可笑
你又沒膽開始..怎麼放棄..

阿..我還是放心不下也愛著她的那個人-我的好友

我虛偽XD
因為他面前我是他最好朋友卻在他背後鬼鬼祟祟

我膽小XD
因為我不願看著自己幸福而讓那朋友更加沒信心

我懦弱XD
因為我不想在他向我吐露心聲之後卻又和他競爭

我逃避XD
因為他也許只是一個我不願再度開啟心房的藉口

放棄說出口輕鬆
當我想到我的朋友

放棄說出口心痛
當我想起妳的笑臉

幫幫我吧!阿姆斯壯~
爬上愛菲爾鐵塔.摘下3等北極星
問一問金星維納斯...
放了好還是握著好?

智慧的水星澆熄了熱情的我
火星的火已經燒燬了我最後的一絲希望

祝你幸福...祝妳幸福

你們要快樂...

我...到寂寞邊界去了
沒關係的...通通鎖進黑夜就好了XD

我是陽光之子~
黑夜..就得夜盲症..我會好好的!

真的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