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我從去年4月等到現在
那時在網路上看到
『達文西密碼.2006/5月 上映』
我那時在心中暗罵髒話...
「x!怎麼還這麼久」
結果沒想到只剩2個禮拜了>  <///
我要去看看看看看!!!

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這是一個敘述錫安會和主業會
也就是兩個互異的宗教團體
他們的主張相背
然而主業會千方百計只爲達一個目的!
奪得錫安會守護的...「聖杯」

當初一看這本書我就被吸引
一口氣就把整本看完了!!!
但是那時候這本書還不是很紅=  =+
所以現在看到他大紅大紫心中就很開心=ˇ=
原來我也會分辨文章好壞XD

其實其中真的牽扯好多..
害我還真的去查聖經=  =+
結果詭異的..
一切都不謀而合!!
讓我背脊涼了起來...
但是最讓我激動的一段是
宗教淪為統治工具
並且基督教根本就是變相的異教
最初的根本早已消失了..
藏密筒也會是一個對電影加減分的要素
因為那解密筒真的描述的太吸引人了!!
[尤其是喜歡解謎的人]
sofia.apple
喔~my god!
我的興奮要轉變成自high了!!

不過真的很好看!!
尤其時拍成電影之後不用花大把時間閱讀
只求你可以到電影院
[別想用盜版來取代這種感動啊!!]
好好的欣賞一部精采可期的電影吧!!

ps.雖然我很他會流於叫好不叫座
   只是挾著小說的知名度而大麥
   而且很怕電影品質會不如書
   ex.哈xxx1
      x利xx2
      xx波x3
      xxx特4
      等等..不公佈名稱的電影
[天音:你已經公佈了吧=  =+]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