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電梯的上升...比往常多出了3層
換了病房..換了室友
應該來自窗外的陽光也在今天躲了起來..
悲傷嗎?老天爺。你也哭了今天..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我還得堅強
粉色系的牆壁 試著掩飾 病人的不安
來自電視的嘻笑 變成一箭 射穿一個個絕望
我不喜歡加護病房的藥味
這裡倒是有更加親切的護士
而少了殷勤問訊的醫生
指甲刮牆壁的聲音
也許是我現在最佳心情寫照
我抱了抱這令人舒服的氣氛
也依舊的笑著 偽裝著
逗趣的言語 快樂的氛圍
我苦笑著 我果然很喜歡營造假象..
附著在玻璃窗上 雨點的殞落
像斷了線的珍珠 一顆顆一顆顆
敲奏出一曲以"靜"為名的 絕響 
稍微喘口氣吧..我走出房門 
摸了摸指示方向的路牌

"往 安寧病房"

安靜 寧靜 

這是你要的嗎? 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