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面臨升學關鍵的夏天...
窗外的陽光顯的格外刺眼,
硬被安排到輔導班的我,
不情願的坐在角落,
完全無心於課業,

這時我發現了一個女孩,
頭髮短短的,不起眼,
眼神卻很有神,
會令人也有朝氣的感覺,
從那一天起...
我的生活突然就有了目標,
在每天的課堂上,
下課的休息時間,
放學的回家路上,
我不斷的想找機會和她攀談,
我最後終於在一次的下課,
和他有了第一次的對話,

他的家庭非常幸福,
父母都是學校的老師,
我們互相聊著彼此的生活,
我喜歡她的成熟,
她也稱讚我的幽默,
就這樣,
我們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
msn上的徹夜哈拉
通電話的促膝長談..
就這樣過了一段日子,
雖然我們的感情依舊熱絡,
雖然我還是和他一起放學,
但是..我卻很不是滋味..
雖然他的身邊沒有許多人圍繞..
可是我突然發現有個人,
無時無刻地陪在他的身邊,
經過打聽才明白...
那是他的鄰居-小柯
大家說他們總是一起來上學,一起回家,
親密的動作,常常說悄悄話,
我因此開始想和小柯成為朋友,
而我也成功的讓小柯和我無話不談,
但是小柯對我隱瞞了一切有關鈺婕的事情,
完全不提他們之間有關感情的部分。
我一再向他追問,
他總是沉默不語...
而怯弱的我,
卻不敢向鈺婕問起這件事。

我只能一個人傷心,
真的好難過,
卻無能為力...
這讓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留在他的身邊,
該怎麼面對這錯綜複雜的感情
和家人商量...
我決定離開這個地方...
自私的結束了這一段夏日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