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 戰爭


           在 我們的莊敬四樓






昨天去聽了工學院的演講
我想去聽材料和化工
演講一開始是土木工程
我才知道原來夏豪廷的媽媽是唸土木的
然後我就開始玩泡泡龍了
後來玩到第12關 死了 剛好換材料了
材料系的教授看來很沒氣勢
powerpoint還放哈利波特的圖
我實在不知道煉金術跟獨角獸有什麼關係
就這樣過去了 
接下來是化工系
一開始完全嗅不出異樣
就是很正常的演講
但是中段之後
他開始微微諷刺化學系
whatever 我倒是覺得還好
但是後段砲火全開瞄準材料系
列了一張超級比一比
師資人數:化工系>材料系
系所面積:化工系>材料系
系所歷史:化工系>材料系
畢業出路:化工系>材料系
校友數量:化工系>材料系
     。
     。
     。
     。
     。
唸化工要轉材料 很容易
唸材料要轉化工 很困難

天ㄚ天ㄚ天ㄚ

他還問說 材料系教授有沒有意見
現場整個氣氛沸騰
然後材料系教授說:我們的師生比比較高
「翻譯一下,意思是一個學生可以分到比較多老師。」
然後,全場安靜。
然後化工系教授說:謝謝你,請回座。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結果最後在機械系講完之後
材料系又出來反攻了!
他說:如果 人多 就是好的
   那大家 幹脆抱在一起 比較溫暖。
天阿攻擊力趨近於零=  =
然後化工系出來做最後的致命一擊
他說:我們人多 那是因為這個社會需要我們
   產業界需要我們 世界需要我們
『先補充一下,材料系教授是出身化工系的』
   而且化工系會去轉材料系,
   那是因為化工系的師資競爭太激烈
   所以才會到處都是出身化工系的人才
徹徹底底把材料系打入地獄了!

最後 我們發現 原來材料系教授坐在最右邊
          化工系教授坐在最左邊
原來 這一切早有跡可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