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回首這段時間
我應該會覺得 
自己怎麼可以壓榨的這麼徹底

駝鈴 229 家庭 還有我自己

最近有太多事情與我有關
有太多的順水推舟理所當然

我不喜歡 不出力只會打嘴砲的人
但是這種人卻到處充斥 我不喜歡

今天跟阿童聊到自己的班級
210在他口中
閃閃發光 而且感情融洽斃了
好吧 也許我忽略了一些細節
搞不好他們其他人跟我的想法一樣

我被嘴炮打的七葷八素

我只希望 我可以受到尊重
民主的世界沒有效率 
而且太多爭議
但是我們還是得民主 
就像明知會大便還是得吃飯
就像明明知道會後悔 
還是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你永遠不會明白

我有多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