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言

  

  

  首先,必須先感謝您願意留心於這份備審資料,也為您即將因閱讀這份資料,所付出的時間與心力表達感謝。

  

  這份資料不僅是向您介紹我自己,也希望能藉由這份資料,讓您了解我的想法,我並不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買一個機會,或是為了逃避指考而來,因此也希望能藉由這份資料,同時向您展現我渴望進入貴系所的決心與努力。

   

  這是我正式向我的夢想跨出的一大步。

   

  因為像我一樣有熱情的學生不在少數,所以我能體諒您將案牘勞形,但仍希望您能將我用心準備的資料閱讀完畢,再次感謝您的勞心勞力,學生感激不盡。

 

 

 

       祝    教安

 

             學生  駝鈴之檨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