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6MY#LU6:


    加油。

 
    我想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你可能正在哭,也可能又學會微笑了,但是
  我想,你就算笑了,也只是費力的撐起你的嘴,擠出一條弧線,眼睛還是溼
  的,天空也還是灰的。雨,下著。

  
    你追求的是困難重重的虛幻,是一條沒有兩個人都投入,便有人會遍體
  鱗傷的險途。很遺憾的,他不會陪你走這條路。但即使你一開始就知道,卻
  還是全心全意的陷了下去。


    1-2 2-2 6-3 他的座位主宰你的方位,他的笑容舉起你的
  世界,他的背影佔據你的視野。我鼓勵你跟隨你的心,卻沒料到,一眨眼,
  你已經深深沉入了充滿他的世界,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你,但似乎上天給了你
  一記當頭棒喝,不知道是好?是壞?

  
    也許這次的重擊是一個轉機,讓你再次了解,義無反顧只會讓你粉身碎
  骨,我不是個道貌岸然的演說家,而你也說以我的角度來阻止你很不公平,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沉澱自己,靜一靜,然後聽聽心中,真正的聲音。

 
    因為,這畢竟是不被祝福的,If you're not stra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