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要打一點其他的東西,但是我現在真的提不起勁。因為我的圓心已
  經鎖定在遙遠的南海路56號。

     所以我決定來聊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以兩人緊握的手為圓心,八年的友誼為半徑,卻始終畫不出愛情的圓。」

     比起廣大的青少年來說,我算是非常奇異的,因為關於九把刀大師的作
  品,我只有在高二的時候拜讀過《異夢》,而最近才又看了《媽,親一下》,
  而至今天要聊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全部都不是熱血的長篇連載
  小說,而且最近看的這兩本都是記錄性的書,很真實的,把九把刀的人生精采
  節錄出來,讓我很快地就迷上九把刀。

     因為我跟他完全不一樣,我面對喜歡的人只會怯懦,更別說會發光了。

     這也許一直是我的病,我可以很直接的表達我的親情我的友情,但是我
  的愛情一直是一大片純淨無瑕的空白,不只是沒有人無心的闖進來,連我自己
  也不太想在上面添上太多的色彩,好害怕,只要不經一轉頭望見那一片空白就
  會感到無奈,然後是空虛,然後認命。

     我沒有奮不顧身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