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二 來自陽光的熱血男兒 「小mo」


     革命情感就得從康輔開始說,當初認識小mo的時候,我們兩個都是熱
  血的社團份子,我是康輔、他是大傳,但是我很熱血的把他也拉了過來,那
  時候便暱稱他是「大輔人」。

     我們越來越熟,都是拜康輔之賜,我們第一次的活動就被分在同一組
  ,而且我們兩個都是追求更屌更棒的熱血份子,所以一切的一切根本就是一
  拍即合。

     但是我們都忘記了一件事,如果這麼熱血的參與社團的話,那麼他,
  勢必是要選一邊站的,很快的,抉擇的時刻到了,我知道我想說什麼,但是
  我也知道我不能說什麼,因為我必須要放小mo一條生路,讓他自己選擇,畢
  竟沒有人可以為另一個人決定什麼。


     這篇是小mo給我的網智

     2005.12.14

     我的友
     別自責,事情並不是因為你
     優柔寡斷的我
     決定不下事情早已不是新聞了
     我只是不想讓別人在意 
     不過......
     或許我把事情想嚴重了
     或許我把事情想複雜
     或許我把人心想的太狹小的
 
     離別,只是不能再創造共同的回憶
     但這段時間的回憶
     足夠了.....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你總是這麼用心的關心別人
     照顧別人
     窩心、感動
     早已不是第一次了

     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永遠都是
     永遠的知己

     有你真好......
  

     -END-


     在那之後的確我們還是依然熱血,一舉奪下了400m接力全校第一名:)

     而且在選人的時候,我其實是有點危險,但是是藉由了小mo推薦我才能去
  TRY一下,我到現在還是記得很牢,嗯^ ^b。

     所以該換我說了:有你真好(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