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我屁事阿= =!!

     就在那裡兜圈圈,計算式子繞一圈,證明了22.5和22.414很接近。
     
     然後一個小時過去。

     再來就是猴子阿車阿拖把阿纜車阿橄欖球阿鐵鍊阿,只差沒把皮鞭蠟
  燭搬出來了,我在這些東西裡面打滾,好像是要證明些什麼,但是就是看不
  懂就硬寫,有數字就硬算,有式子就硬解,我的物理越走越坎坷。
    
     這比較慘,我寫了五個小時寫不完。

     如果沒放颱風假我就要被超渡了。

     其實現在也差不多了。

     被逼著去煮飯然後煮出來沒人吃的感覺真鳥。

     
     


     差點罵髒話。




     算了吧,我什麼都不想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