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現在都八點半起床
為什麼我每天都要好好梳理
為什麼我總是不怕熱的
   在沒有冷氣的早餐店內用
為什麼為什麼?

我曾經跟我的高二同學
討論過『發春』這個問題
我一直覺得我發春是有週期性的
而且好像真的一個月一次 =////=

這一次,
我無法把眼光移開,從你的身上
一頭簡單的短髮
總是穿著白色T恤的你
就是這麼的脫俗
沒有經過太多人工的矯飾
牙齒整齊而潔白
雖然沒有大胸部但仍令我傾心

今天,和你四目相交了
我覺得害羞莫名
是一種罪惡感嗎?
對 總覺得是被逮個正著的偷窺狂
但是世界上就是要有這麼多精采的事物
我們也才更有活下去的動力吧?

我應該不是喜歡你
應該只是荷爾蒙的一時意亂情迷吧?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想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