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久違的大早
就只是為了那片 海
屬於駝曦的夏天 駝曦的海

我六點就起床
結果誰知道三峽到土城的公車
一坐就做了一個小時!!!

在8:20的北車和阿哲碰頭
我們一點也不悠閒的疾速向前
但是我們的嘴卻很悠閒的聊著天

東3門 久違了的駝曦進香團:)

上了車我才發現 我還真的老了
話變的超少 超安靜
噗噗 就說我本性是很文靜的嘛

話說整趟車程最精采的
莫過於國王遊戲吧~~~
最後是中川掰當國王
然後是郭嘉員要咬許哲維的鼻子XDD

最後 我們終於到了 金青[大心]!

一下車 就被學弟妹帶的團團轉~~
有點囧 不過看到了去年我們被潑水的地方
此時有一番感情湧上心頭

結果原來 我們的午餐是烤肉!!!!!
爽ㄟ爽ㄟ~~
是學弟妹烤給我們吃ㄟ:)
你們好辛苦喔=ˇ=
我們也吃的真的很爽
有點危險 
差一點對學弟爆了額仔的料
是橋牌 是麻將 是八卦
歡笑伴著我們 
3212 3313

金青重新裝修了 
人好多 都不能打排球
營本的地點和去年的不同
不過風太大 他們的營本根本不設防
開始分組了
我又是活動組唷:)
yoyo nana 魷魚 斷手 阿童 小剛
我們的活動長是 隨便和哈比

接下來是充滿淫叫和驚奇的主題劇
懷不了孕腎虧拳?
費德勒和胡奇威的男人國
劉大仙的莫名浴缸
是你的是我的 孩子是誰的?

接下來是大地遊戲

學務主任有點囧 被我們咄咄逼人殺爆了
去兩個破鏡的廣 美色誘惑失敗只好嘴砲
找不到急救用具 很卑鄙的策略陷害下隊
腦袋結構超畸形 畫風詭異也可輕鬆過關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