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啪起了個大早
不為別的 就是為了土研
而且重點是 要去跟學弟XU~~~

超開心 知道學弟很多莫名的嗆點了
可是不都不知道典故 真哀傷

原本只想去跳幾支舞就看書
莫名奇妙就變成示範組
學長依舊是選了幾首初級的
阿露娜 趴搭趴搭 星期之歌
做為今年的開場舞
然後。。
就欲罷不能了XDDD
今天交了好多我以為會第二第三天才教的舞
北佬之舞 詩情畫意 都讓人出乎意料

土風舞真的好青春!

謝謝卡布 代表迎曦12出席XD

而且學弟也好青春
偷襲流汁的逸民有快感
破鏡裝可愛亂放炮
我的髮型跟王耀誠不一樣啦ˋ ˊ
金魚莫名奇妙躲在黑板下面?
胡奇威和高毅你們去死誰是楊宗緯?!
銀棒仔不要稱讚我 我本來就很可愛
吳承軒口風真緊 怎麼逼就是不說
黃建勳裝模作樣真是夠了
方伯翔手機裡的遊戲好難玩可是很精采[奸笑]

嘖嘖

李漴源正面攻擊 陸逸民跳上我的肩膀
然後一群三三的就一哄而上是怎麼回事?!
而且散會的時候還問:『為什麼要攻擊檨仔學長?』
我的媽呀 只能說你們都純粹喜歡湊熱鬧
可是這樣的感覺好像在打橄欖球

真的超青春的XD

很喜歡跟你們混在一起呢 三三的小毛頭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