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青春的最後一天了
所以我和阿啪都特別珍惜
我們 今天 7點半就到囉!!!
這一個多小時的XU
真的讓我們的心情年輕不少
跟你們一起滾滾滾滾踢踢真爽
不過我竟然連夕陽西下也跳不好 真囧

今天 是最後一天的夏天
所有的舞都跳過一遍
尤其是 夜玫瑰
這是一首失傳已久的土風舞
靠著王老師和學長們的通力合作
這首舞終於得以再現

謝謝昶軒的探班 很貼心:)

大行列揭開了序幕
我喜歡只說歌名 只整隊型
就開始歡樂的跳了起來的感覺
不過我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那就看開吧 瑕不掩瑜囉~
再會舞跟大家聊了好多
今年也跟很多學長姊和學弟妹聊了很多

就這樣 
我的青春葬送在再會舞中
今夏我心已死

我要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天音:那個"你"是誰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