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爸媽出去兜風
我們就開著車咕嚕嚕嚕
滾滾滾到了大溪
夜景很酷 
有一條莫名奇妙亮晶晶的橋
我們就在旁邊停了下來
月亮是圓的
今天是七月十三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可以跟家人這樣悠閒的
漫步在安靜的夜裡

回到家了
密了一個愚蠢的小孩
我跟他分享我的開心的夜
然後我問他她在幹麻
他在放空XD
我就說他人生已經有4分之1在放空
就是說16年裡有4年在放空
就是說一年裡有三個月在放空
就是說一天裡有六個小時放空
就是一個小時有十五分鐘放空
就是說一分鐘有十五秒在放空
就是說你每四個字就放空一字
所以你的人生過的比較慢
所以你總是比別人年輕 比別人幼稚
噗噗噗噗
然後他就回我
『真的還 是假的 !!! ???』
『我覺得 這是個 有趣的 好問題』
『你是說 4個字 就空一 個嗎?』
=  ="
真的是蠢飛了
然後就嗆一嗆他
我就去睡了XDDD

臨睡之前看了一下驚聲尖笑
整個就很high XDD
超好笑的
裡面的點根本多到我無法列舉
只要發個三十秒的呆
就會錯過很多梗
真的很推薦!!!!!!
我已經看過五遍還是覺得好好笑
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