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晚餐是烤肉
我根本沒吃多少=  =
因為我已經餓到吃不下了
我就去上個廁所 遇到了邱美嬌
我跟林冠言講
他跟我說 ㄟ?我們今天好像一直遇到他
後來我才漸漸發現 
這趟畢旅 我好像走到哪都會遇到他
後來晚會開始了
此時,DJ放了那首 MR.Q
真是Sad~只有痴漢等等少許的人跟我一起上去ˊ ˋ
接下來是我們領隊 小小的啦啦隊表演
我們班喊叫的超大聲的 
真是給足了小小面子呢
後來我想說我沒有吃晚餐 
所以就報名了 喝汽水大賽
但是我覺得很誇張
31班的那個真的很酷
他的嘴真的很大 
汽水咕嚕就裝進嘴裡了
後來還請到了蔡文峰教官來battle
而且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就脫了=  =""
令我傻眼至極 真是愛現...
後來到了飯店才是重點
真的是高級到爆!!
墾丁凱薩大飯店是也!!
一進到房間 
裝潢就嚇到人了
再加上超可怕的無隔間設計
衛浴和房間合為一體
僅僅用拉門隔開
真的是太害羞了=////=
後來我到處去突襲檢查
但沒拍到什麼驚人的畫面 真可惜..
今天晚上非常疲累
因為昨天晚上實在太累了
不過我的房間倒是很熱鬧
因為有一台ps2
所以我們房間真的是超吵的
我跑到博丞他們房間去哈利波特2
看著看著有點累
就去睡了=ˇ=

第一天 晚上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