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段考前做的重點
傳給了線上的229的同學
和其他建中的好友
230的同學
很認真的影印成很多份
還很認真的去研讀
我想
這應該就是我們跟他們的差別之ㄧ吧?

我覺得不光是讀書這個部份
有部分的人的想法 
讓我覺得真的很自私
我也不是一個喜歡唱歌的人
我也不是一個愛唸書的人
可是擺在眼前的
就是有書要念 就是有比賽要去努力阿
不要又要了比賽完之後
才在懊悔跟失落
我要老實講
如果真的在散散漫漫的
因此我們沒有入圍
真的我覺得也是229大家要一起承擔的

只是
如果是因為一些自私的人
這是不是在說 
跳出來帶領大家的人
即使有再好的能力
你不喜歡這件事就不去做
那是不是代表
好心出來幫忙大家的人
就是註定要又忙又累又心寒?

我也許不經詳細思考
我也許說話很逆耳
但這世界 必須是以團體為單位
你不能以自己的意志
來否定團體應該有的規定
那 你只不過是個自私的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