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一個朋友聊天
他說他很自閉 不太說話
所以今天早上
我決定 不講話!
後來進了教室
馬上就是一個接一個的人跟我說話
胡椒 市長 冠言 彥霖 聖家
結果我都很毅然決然的忍住了
後來我開始陷入自己的世界
開始想東想西
突然覺得好可怕 好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我哭了。。。
而且我什麼事都沒有做 沒有想
就不知不覺就哭了
不過後來還是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
就在中午終於開口講話了XD

後來下午的時候我跟夏寶寶
就開始到處問別人
"你多久打一次槍?"
大部分人一聽到的反應都一樣
笑臉馬上垮下來
然後羞紅著臉說不一定或不知道

建中生也有可愛又純樸的一面
不過葉俊言倒是很爽朗的
直接說出他一天一次
嘖嘖
這樣才直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