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異常開心~
就像窗外的天氣一樣clear,
風輕輕吹,
樹葉輕輕搖,
陪伴我走過夏天的風鈴,
還著窗外。
曾經坐在我身邊的你們,
不知去向?
想著302的寶貝們,
你們都好嗎?
我很好,
在網路這端的我很好。
台北市生活步調快,
人來去匆匆,
但人間處處有溫情,
就像雲裡的小水滴,
茶壺裡的茶葉,
魚缸裡面的小金魚一樣(?!)
一樣的令人自在,
看似不在卻無所不在。
學長們都對我很好,
友校的學姊也很好,
我可愛的新同學們也都很好~

現在在螢幕前的,
我的朋友們,
你們.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