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抱不住的陽光如你,
我說你很獨特,卻永遠猜不透;
對你,看不見的空氣如我,
你說我是必需,卻習慣性忽略。

一個綠色的書包,
裝著:
一本用過的筆記,
一封寄不出去信,
一個妳提過的塑膠袋,
一片裝滿英文的cd,
一雙中午洗過的筷子,
一疊摺過的英文考卷,
悠遊卡,餅乾盒。

裝不進書包的高中生活,快樂點滴;
該清出心裡的國中回憶,選擇忘記。

每當說完了之後...
就會後悔...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
(要從心裡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所以我,
還是...
愛你了...

我現在還是過的很快樂~~
希望你也有一個好的新開始,
雖然你可能已經忘了我

下定決心!!
我,現在很快樂,以後也都會快快樂樂!
我,還是喜歡你,以後就默默地喜歡你。

你也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