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該死的"龍王",
好好的假期都被他破壞了=  =
(天音:可是你今天還不是有去打球?!)
隨便啦=  =
---------------
不知不覺...
已經10月啦!!
可怕的段考已經不遠了..
不過這次段考很重要..
畢竟是上高中以來的第1次=  =
可是...
段考竟然跟籃球比賽強蹦!!
(我指的是三峽的鎮長盃籃球賽)
而且莫凡(值祕of駝鈴迎曦組)
還說這禮拜要開籌前籌(?!)
害我都不敢跟我的隊友說..
我真的好忙好累..
我怕他們覺得我不夠重視他們ˊˋ...
---------------
今天我回到安溪國中去了,
一樣聳立的美麗建築,
一群我不認識他們,
他們有不認識我的學弟妹。
一層層沒有開燈的教室,
一間間沒開啟的辦公室,
說不出的感謝和激動,
吞下去的遺憾與難過。
pu咧..
我好像老頭子阿XD!!
---------------
我今天一直在想要辦什麼活動?
話劇,手語,大地遊戲?
pu...
手語阿=  =
大家好像都備感挫折ˊˋ...
實力尚未累積深厚,
感覺要做什麼都會綁手綁腳~
可是我相信大家都可以做的很好的!!!
看到幹勁十足的值秘,
身為活動長的我~
也會更加的努力的!!
迎向藍天!!
我們來啦~~
---------------
每日復誦!

~~么么舞王道,別人都遜掉,爆讚。~~
~~我是康輔人,駝鈴不得了,好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