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吉他了~
坐了不知多久的630到了仁愛臨沂路口,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咧~
到了目的地,
竟然因為店面太小(?!)
所以我們就只好一個一個進去=  =
進去了之後只見店員說得口沫橫飛,
我稍一不專心,
竟然就被他發現!!
"ㄟ~同學~你有在聽嗎=  ="
呃..超丟臉的 >///<
-----------------
最令我膽戰心驚的是,
我們有4個人(我.嫩哥@博欽.小茂@景懋.懷蛋@懷禾)
我們一開始還找不到公車站牌=  =
結果走走走...
竟然走了快150公尺才看到反方向的站牌=  =
重點是...
要搭什麼車?
結果其他3個人一起坐回學校~
我一個人坐245到新埔站換910=  =
可是...
最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回家的時候公車竟然耍烏龍...
竟然換路線跑(?!)
改從土城交流道下高速公路=  =
好險我家還在910路線上~
雖然晚了一點,
但是我還是順利到家啦~
學長還擔心我呢~
-----------------
說到擔心~
姚明和小請學長今天問我...
"會不會因為辦活動太晚回不了家阿?"
...最晚10點多都還有車呢=  =
雖然覺得有點突然~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溫暖呢@@
學長很關心學弟的=v=
------------------
每日復誦!

~~么么舞王道,無人能預料~~
~~我是駝鈴人,社團就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