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和禪師看了一場免費的熱舞表演

後來就很無聊...

禪師就先回他的母校去

然後我就和我姐&2個學姊會合

我又陪他們逛了一次園遊會

可是這次因為學姐都很有錢$\/$

關東煮.和風漢堡.蘋果汁.章魚燒

ㄛˋ~~學姊好讚!!學姊好棒!!

讓餓到扁掉的我又重新復活啦XD

[註.北一校慶紀念品花了我300元整]

後來我們就去玩有獎徵答

問題有4題˙但是都是簡單到炸掉了題目

我們總共拿到了4個"神秘性感小禮物"

ㄛˋ~超屌的禮物

屌就屌在我不知道她哪裡性感=  =

不過就是個扭蛋.

裡面裝紙條&2個糖果而已=  =

我的籤詩是:屁貨幣時代

大意很簡單!!

屁 等於 錢

很無言吧=  =

後來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去看啦啦隊比賽

哇~真是超HIGH的!

我們建中人不約而同全部坐在一起

結果每次北一歡呼完

就會有人接著喊"建中!建中!"

哇咧~真不知道是在哪個學校呢~

我沒有全部看完

我只有看到御班而已~

因為後來我就接著要回建中

不過大家都很讚唷~~

小放.奕萱我都有看到你們唷~超棒的咧!!

其他沒看到的就抱歉啦

不過我最驚訝的是...

亭毓竟然變的這麼活力!!

整個動作大方自然.完全沒有羞澀

超級感動的!!

亭毓.你的高中生活正在精采的上演吧?

還有...我的畫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