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傳聖誕簡訊時...

也傳了封給我媽媽..

其中有一句是這麼寫的...

"雖然天氣很冷.甚至連我的笑話也很冷"

"雖然我常搞笑.甚至有時根本不太好笑"

結尾: MerRY ChrIsTmaS

很神奇的是...我媽媽就回啦

"我收到啦~~祝你也聖誕快樂唷!!"

喔~~真是太棒啦~~我媽媽竟然會回簡訊ㄟ=  =

5分鐘後,來了一封更讓我SHOCK的簡訊

"還有要告訴你.有時你的搞笑還滿好笑的@@"

---------------

這故事讓我有點體會.

其實爸媽愛都不顯於外表

尤其正當我們高中生的輕狂年代

更是聽不進去爸媽說的話

其實爸媽會罵人都是有原因的~

只不過有些爸媽會因為生氣而言詞太激烈而具攻擊性

而導致雙方都不愉快

其實可以透過這樣小小的互動

順便做小小的溝通

就可以得到甜在心頭.這小小的幸福

謝謝你們~My Dear Par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