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社辦和大家聊天

突然就有人問我:

「檨仔有沒有談過戀愛?」

愣了一下的我...

-----分格線-----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感謝...

那女孩...

妳.豐富了我的生命

也給了我許多許多

像你織的圍巾

我一直留到現在

它.溫暖了我.也讓我天天想到妳

只是...8年

對妳來說也不算少吧

謝謝妳曾在心中讓了個位子給我

也許我們之間...就像沙漠中的河流

流著流著就消失了蹤跡

妳我的心中一定都有些遺憾

雖然...不能維持你所期待的關係

而我一直希望能做很好的朋友

"不做你的朋友"

這首歌我很有感觸

因為這讓我想到妳...

妳一定也這樣的心情吧?

但是...對於過去我很謝謝你

對於愛...

原諒我的能力不足...

因為現實的生活實在剝奪我太多的心力...

對於未來.一切都說不定

也許...有一天...

妳可以釋懷.而面對彼此

我一定會成為你的好朋友的!!

祝你學業可以很順利~~

 擁有一番更與眾不同.嶄新的風景~

 要天天快樂.好好玩鬧嬉戲

 享受屬於小高一的年輕和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