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刻.不只是時間

這一刻.包含了所有

所有我所愛的人.愛我的人

一切經歷過的事.未來的事

曾經走過的地方.留的痕跡

擁有的甜蜜回憶.喜悅悲傷

只要你有看到我在這裡感謝

我就很感謝你ORZ


 

但是..

大家給我真的好多好多

會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常常會忘東忘西

常常會陷入自己的世界

有一點小小的自私作祟

啊~放空真好 

常常就以發呆來度日~

It’s alright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能有更多的好運氣

不只是我~

還有正在看這篇文的你




給點回應吧~我會很愛你的> 3<!!

而且.能遇見你是我的榮幸=v=劃一線的流星橫過美麗夜空      新年

我的笑容混著你給的歡欣喜悅.有你真好~﹏~b      即將消逝的05’          

C K C F.I N S H E      有你和我一起從05到06

一同創造我有生以來最美的      你知道的.我總是優柔寡斷又很沒耐心

一片.藍天~*      謝謝所有包容我的人.謝謝所有讓我不再哭泣的人

謝謝      乖~這都是上天安排好的.要記得我.要一起跨過一年又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