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學長跟我說看不懂我的網誌

還有同學跟我說

我的網誌每篇看起來都很像

是我自high過頭嗎XDD

所以我決定要!!真正來一篇 日記~

-----進入正題的單分格線-----

start 早上  

  依舊坐812公車來學校
  
  ※註:812=三峽 → 台北車站
  
     但是今天遇到了一個奇怪的人
  
        戴口罩 長髮 穿高跟鞋的人
  
           我原本不以為意

           直到下車時

           "ㄊㄚ"刷完悠遊卡

           說了一聲"謝謝"

              以 粗獷 豪邁 的口音

           瞬時間 

           一個錯愕的司機勉強擠出不客氣3個字

              一個傻眼的高中生忘了自己該刷幾段票

           一群不耐煩的乘客催司機快開車

     一個長髮的女?粗獷的男?-謎樣的人=   =

  一個混亂驚奇的早晨.....

End 早上

=====不知所云的雙分格線=====

start 歷史課

  橋牌風波

     原本是軍訓課

     但是調課調成歷史課
   
        但是教官走錯教室
       
        所以有兩桌被沒收了
    
     我們這桌眼尖

     教官一進來:緊急避難三步驟!

        1.把牌往地上撥[即使抓到也分不清在做什麼]

        2.使用障礙物遮蔽[如此牌就不會被沒收]

        3.切莫亂舉手[搞不好根本沒發現你你卻自首了=  =]

  安然度過的我 和 小熊很長壽的紅色魔術牌 

End 歷史課

﹌﹌﹋﹌﹋南島風味的上下波浪線﹏﹏﹏﹏﹏

知道vb的人~

就知道我上面到底為什麼那麼寫了=   =

1/13...

      電腦期末上機測驗!!

檨仔幫大家加油

      請大家為檨仔加油

               # 此題證明完畢.請給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