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號的台啤 很讓我佩服

這是我覺得他們讓大家會喜歡他們的原因
因為他們真的表現出一股不屈不撓的意念
真的讓我深深的感動.林志傑
而且每個點都有開花.得分都有散開
整個就打得很團體.很精湛

5月6號的台啤 嗯..我想想..

一開賽的10分鐘讓我有種會2比2平手的感覺..
大家命中率都很高.而且裕隆很快就陷入犯規麻煩
但是到了第2節..有一個人命中率下滑..
就只有一個人...他是背號12號
裕隆趁機拉出13比0 
大好機會就只因為一個人的失常 拱手讓人
我覺得不應該這樣..不能只是靠林志傑

林志傑得分在20分以下的比賽
季賽  5敗0勝
季後賽 3敗0勝

5月7號的台啤 拼勁十足

他們雖然在一開始落後15分
但是到了後來的逆轉 5分5分追
精湛的防守.犀利的外線..
整個就很有氣勢的要延長戰線
守不住最後一波..可惜..
說一下吳志遠的犯規..
其實沒有影響到戰局..
而且看重播..
曾文鼎已經被犯規了..
說輸給裁判..其實有點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