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
電腦竟然爆了=  =
而且我還只能用ㄅ半來打
今天考了四科
而且只有英文是值得我擔心的
哈...
歷史 上課沒聽 
三民 背不起來 
地科 好大一本
但是 豁達了就輕鬆了
無限制的提早交卷
讓我們多出好多打牌的時間XD
而且今天回家的時候在家裡閒置了一下
然後...
電腦就跟我說掰掰了...
整個超無言的
所以讓我超久都沒來這裡看看了
因為我的筆電在桃園
我...這禮拜不是沒去桃園
就是沒有時間用電腦
我真的太閒
來打孫悟空吧  哈哈哈

對...
好..其實今天是七月五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