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用學校圖書館的電腦耶(打滾),而且竟然是在畢業之後,
  重點是明明畢業了,竟然還可以用自己的學生證號碼登入@@,看來到9月之前
  應該都還可以用吧?

 
     其實我到圖書館的重點不是要來用電腦的,可是看到電腦空著就手癢上
  來看看了,發現默默的還是有很多朋友在關心我呢=ˇ=只是也默默的有些朋
  友就無聲的消失了,唉~

     其實標題有語病,因為我已經畢業了=  =

     所以嚴格說來我現在是無業遊民喔(簡稱米蟲)

     我現在去找個舒服的位子睡個覺好了,冷氣真是催眠的賤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