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懂我自己
明明如此的狼狽
卻又用苦笑和虛偽
來掩飾這一切
我很開心
這些日子以來 你們的陪伴
因為你們 
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
這一段 大便色的青澀歲月
這一路 繽紛燦爛滿滿回憶
這一年 一同努力的明道魂
一起耍白目的哩偷ㄈㄞㄊ〔little fighter〕
非常ㄛ一希的校慶美食賽
只差一點點的接力賽冠軍
超級不甘心的合唱比賽
我們都一起擁有
但是我們都沒想過
要分離的時候
只是輕輕的揮手 不帶一絲憂愁
一起走 已過了一個年頭
只要有你在我就不會寂寞
115是永遠的家 有個永遠的我
讓我們一起大聲說
讓我們一起大聲說
是因為有你這個朋友
我的生活有趣許多
盒子裡的感動太多 說不出口
可以一起歡笑一起生活一起哭過
才會懂得要去珍惜擁有 相遇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